仿生弗朗索瓦

鸽子,以及在音乐剧中不配拥有姓名的巴阿雷关爱小组成员
非常杂食

【abc之友】 卡牌游戏AU


其实不算au吧,格式如图,当做调查问卷来看也可以,ooc是肯定有的


游戏类型自拟:战斗


〖大R篇〗


(微量er)


一,初遇

“你不该在这里,在血污和呕吐物之中,让我带你走吧。”


二,主界面语音

①夜晚

“夜晚是酒鬼的地盘。”

②早晨

“宿醉让人头疼。”

③午后

“午后的阳光,绚丽夺目。”

④点击触碰后触发

“好先生/小姐,你是来同我喝酒的吗?”



三,登录成功

“欢迎回到这个混乱的世界。”


四,开始战斗/其他卡牌对战的模式时

“给我一口白兰地让我喷死他们!”


五,出招

“信仰,为了信仰。”


六,战斗胜利

“酒,亲爱的,记得请我喝酒。”



七,战斗失败

“Petmets-tu?”



七,升级

“一瓶新酒。”



八,卡面立绘升级

“金光灿灿,就像酒神披上了阿波罗的衣服一般。”



九,好感度提升

“我可是个巴黎通,来吧,让我来告诉你最好的酒馆。”



十,收到玩家送礼

“你的美丽与阿弗罗狄特不分上下。”



十一,情绪

①开心

“这就是巴黎,享乐之地。”

②悲伤

“世界就是这样,我还有什么盼头呢?”

③激昂

“我也有信仰!他是神!”



十二,连续触碰多次时

“看看你的指尖,它已经被我所污染了,我还可以索取什么呢,他说我没有信仰,但先生,如果你愿意了解我,你会知道我信仰的是他。”



十三,祝玩家生日快乐

“科林斯,来科林斯吧,我是说……哦算了,生日惊喜什么的好像不太合适,总之,生日快乐。”



十四,同其他卡片相遇

①安灼拉

“阿波罗,阿波罗,你不该沾染人间丑恶。”


②古费拉克

“可是,你的热情终究是会消失的,所以让我们在这之前痛快地喝酒吧!”


③马吕斯

“唐璜,亲爱的马吕斯,你要决定自己的位置。”


④巴阿雷

“拳击馆见,好伙计。”


⑤爱潘妮

“你可不是我老妈,亲爱的。”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