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弗朗索瓦

鸽子,以及在音乐剧中不配拥有姓名的巴阿雷关爱小组成员
非常杂食

【PJ paro】ABC们在混血营的日子2(然而这一篇并不是abc全员)

今天是双c,以及一点点的er和jv


是长篇,还有er主场的后续


有橘猫E × 浣熊R


1 

设定 (人设有点小改动,但因为弗以伊目前还没有出过场所以问题不大)


——————————————————



“飞儿!飞儿!”

当古费拉克手里拎着一只大橘猫和浣熊出现在雅典娜小屋的门口时,所有人都十分默契地给公白飞让出了一条路,加油兄弟,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


古费拉克发誓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昨天为即将到来的夺旗比赛需要用的东西操碎了心,虽然和雅典娜组队对于他这种只有一个人的小屋是最好的也是最轻松的选择,但他还是希望可以靠自己。

所以他就自动屏蔽了安灼拉的问题,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他无意识的点头里,安灼拉拿错了袋子。


“我们应该去找喀戎。”公白飞盯着地上醉醺醺的浣熊和正在巡视小屋门廊的橘猫一字一顿地说。这让古费拉克一下就慌了神,“不要,亲爱的!千万不要,你难道忘了上个月的事吗,他已经把我和彩虹小马列入黑名单了!”

公白飞的脑海里浮现出他们脸都气黑的导师踏着闪闪发光的粉色蹄子出现在礼堂时候的场景,反正当时有一半的人觉得自己瞎了。


这时橘猫E对着R不满意地叫了起来,原因就是他准备偷偷溜走,但R明显忘了,安灼拉总是可以精准地找到他。

公白飞看着眼前的一只委屈古费猫,即将要发表一篇关于猫权演讲的安灼拉以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酒瓶的R(“嘿,古费,浣熊是有袋动物吗?”)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就要找博须埃要生发剂的配方了。


或许可以考虑去找冉阿让?这个念头在公白飞全知全能的大脑一闪而过,最近他应该很忙吧,快到罗马半神交换生来的日子了,但想起上一次有人在这个时候去打扰他被沙威踢出长岛的故事,离开驱逐了这个想法。


这一片沉默之中,古费·罪魁祸首·拉克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他附在公白飞的耳边轻声地说,“R不是暗恋安琪吗,这是个让他们培养感情的好机会!”

“……你确定吗?”,公白飞用一种“你今天出门是不是撞到砖头”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男友,今天的公白飞也好累。

“确定!”


就这样,在两个人潦草的决定下,领袖和R被抛弃了。


——————————————————

(“亲爱的飞儿,你难道不好奇为什么R会吃到我送给安琪的曲奇吗!”

“不好奇,因为我看到了。”)


——————————————————

想起了有个特别羞耻的问题,双厨是什么意思啊!

2020-01-31 /  标签 : 悲惨世界ER双c 18 3
评论(3)
热度(18)